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关爱老年人健康义诊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12-14 11:57:38  严明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明)为关注老年人健康生活,宣传中医中药保健知识,12月11日上午,闽清县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县卫计局、县红十字会、县计生协会的志愿者联合走进台山社区,面对社区老年人举办一场以“弘扬中医药文化 关爱老年人生活”为主题的爱心义诊咨询和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设置义诊咨询服务台,摆放中医药保健知识展板。志愿者们认真地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询问身体状况,诊治疾病,发放中医药养生保健及卫生防病材料等宣传物品,耐心解答老人的健康咨询,宣传普及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并结合当前节气,对老人在冬季日常应注意的健康生活方式进行精心指导,提醒患有慢性病的老人要注意天气变化,及时做好防寒保暖,预防疾病的发生。活动引来许多老年人的关注,大家纷纷前来接受各项免费服务和教育。据统计,现场共发放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折页370份,宣传物品280份,活动受到广大社区老年人的欢迎和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