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闽东医院加入武汉协和医院放射联盟成为常务理事单位

usa.fjsen.com 2018-12-13 17:29:32  尹志达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志达)12月8日,武汉协和医院医疗专科联盟—医学放射专科联盟组建仪式在武汉举行。来自全国各地60多家医院放射相关医务人员近千人参加了联盟成立大会,共同探讨放射专科联盟的未来发展。闽东医院成为首批武汉协和医院放射联盟常务理事单位,放射影像科、介入医学科主任陈铃雄代表医院莅会接牌。

据了解,武汉协和医院放射联盟是由武汉协和医院牵头成立,由国内部分放射专业以及以介入治疗为特色的综合性医院组成。联盟通过学科共建、资源互补、平台共享等形式提升放射专科整体水平和服务能力。闽东医院是武汉协和医院对口帮扶医院,4年来,武汉协和医院派专家到院从科室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技术指导、学习交流等方面指导专科建设,既“输血”又“造血”。闽东医院加入联盟旨在提升放射影像诊断与介入治疗水平,更好服务闽东人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