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杭西社区计生协会开展艾滋病防范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8-12-13 17:27:26  张思琴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思琴)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的防艾意识,营造浓厚的全民防艾氛围,近日,杭西社区计生协会组织协会会员开展预防艾滋病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为协会会员们讲解了我国艾滋病的发病趋势、如何咨询检测艾滋病、艾滋病的危害、艾滋病的预防和应对等相关艾滋病防治知识,重点就艾滋病的基本概念、传染病源、基本症状、传播途径、怎样预防艾滋病等知识要点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最后还呼吁大家尊重和关心艾滋病人及感染者,为他们营造一个友善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通过倾听这次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使在座的协会会员对艾滋病有了一个全新而深入的认知。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从自我做起,珍爱生命,远离艾滋病,向‘零’艾滋迈进,共享美好未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