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泉州市卫计系统健康扶贫工作培训班在南安举办

usa.fjsen.com 2018-12-13 17:10:54  陈连升 郭芳玲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连升 郭芳玲)12月11日至12日,由泉州市卫计委主办的泉州市卫计系统健康扶贫工作培训班在南安市开班。省卫健委处长龚凌,泉州市卫计委主任叶一帆、副主任吴达辉、纪检组长张永忠、副调研员蔡黎明、陈忠义、王金堆、吴光腾等领导参加开班仪式。

叶一帆主任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坚持不懈落实健康扶贫攻坚工作。二要精准攻坚,全面落实,全力推动健康扶贫工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主动担当作为,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

据悉,此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卫健委、市卫计委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国家、省、市关于健康扶贫、大病救助、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贫困人口大病医疗保险叠加救助政策、健康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系统应用等进行了学习培训。

各相关县市卫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承办科室负责人和泉州市医疗机构负责人、系统管理员等170余人参加培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