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高砂镇关爱留守儿童 结对帮扶送温暖

usa.fjsen.com 2018-12-13 16:53:44  曾玉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玉梅)为了让每一个留守儿童都能在爱的阳光下快乐成长,日前,高砂镇计生协会联合高砂中心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结对帮扶活动。

活动中,教师们与10名留守儿童开展结对帮扶交流,帮助他们打开心扉,询问学习、生活上的困难,鼓励他们用更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同时向结对的留守儿童赠与图书和文具,并互留联系方式,持续加强与孩子们的沟通联系,为孩子们送温暖、送关怀,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据悉,高砂镇计生协会和中学小学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关爱留守儿童工作。依托中心小学乡村少年宫开展一系列关爱活动,丰富留守儿童课余生活。组织志愿者服务队为留守儿童辅导、检查作业。利用“六一儿童节”、“中秋节”等重大节日开展走访慰问等。今后,高砂镇计生协会将创新帮扶模式,拓展帮扶深度和广度,持续关爱留守儿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