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涵江 启动医疗器械智能平台

usa.fjsen.com 2018-12-13 09:15:07  俞靓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1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俞靓) 近日,“健康力·涵江行——医疗器械质量智能化管理进医院”在莆田市涵江区食药监局启动。

医院里的设备出现问题,扫一扫设备上的二维码,立即有人上门维修。现场,健康力(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福建运营中心执行总裁李园芳介绍说,以往因为权限设置,医疗器械出现问题,基层医疗机构只能先打电话向上级报修,等待时间漫长。现在,医疗器械质量智能化管理进医院,可以让传统手写、人工录入的繁杂申请,变成高效便捷的程序。启动仪式上,健康力(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福建运营中心现场捐赠了价值1500万元的医疗设备管理软件,与19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