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扫一扫,让服务更有温度

usa.fjsen.com 2018-12-11 17:49:30  张文慧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文慧)“您好,我们现在支持微信收费,您也可以选择扫码支付!”在泰宁县总院缴费窗口,医务工作人员对前来交费的人员一一耐心说到。

长期以来,医院的收费方式只有现金,在这出门“只带手机不见钱包”的当下,显得有些因循守旧。今年9月以来,县医院与时俱进,改变思维方式,更新收费方法,积极开通微信支付。而收费服务的微小改变,既提高了资金安全率又缩短了排队时间,很大程度上还解决了群众因现金不足而重复往返的难题,获得了来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