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甘堂镇“三举措”大力推进便民服务

usa.fjsen.com 2018-12-11 17:48:51  詹树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詹树法)近年来,福建省福安市甘堂镇卫计办、计生协会通过强化服务理念,提高办事效率,从细节处着手,提高服务水平,使服务窗口真正成为服务群众的贴心办事场所。

告知办事程序。发放服务指南,对群众要办事项的流程一次性告知,工作制度、服务制度、办事流程图等全部上墙,让前来办事的群众一目了然,提高了办事效率。

实现优化服务。加强对办事人员的培训,提高业务技能水平,添置便民服务设施,规范工作服务用语,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吃拿卡要”等现象。对老人、残疾人士等不方便人群采取上门服务,确保零距离服务群众。

落实责任制度。强化责任,落实到人,建立考评激励机制,以责任确保服务到位,确保群众满意到位。不定时对工作人员上岗情况进行督查,对推诿扯皮、延误工作的窗口和责任人实行问责,问责结果与年终个人考核挂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