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厦门湖里成立中医同业联合会 创建良好服务环境

usa.fjsen.com 2018-12-10 17:16:20  邹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7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邹玒 通讯员 黄文选)日前,厦门市湖里区中医同业联合会成立大会召开。会上选举出会长、副会长、理事秘书长及副秘书长,厦门国宇健康管理中心有限公司湖里第一门诊部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徐丽林当选为第一届会长。

中医有着几千年的历史传承,是中华文化的瑰宝,凝聚着深邃的哲学智慧和中华民族几千年的健康养生理念及其实践经验。湖里区中医同业联合会的成立正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以及“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一项举措。

徐丽林表示,未来,中医同业联合会将牢牢把握新时代赋予的发展良机,正视行业发展的不足和缺点,以“合作促共赢、规范创未来”为宗旨,着力推动区域中医服务能力提升,创造良好的中医健康服务环境,更好地为湖里区居民服务。

湖里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王萍表示,随着《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年)》《“十三五”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规划》等国家相关政策的颁布,中医在未来医疗领域将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希望中医同业联合会的成立对促进湖里区中医药行业的提升,对中医的传承能起到积极的作用;希望联合会能聚人心、建平台、谋发展,为中医药行业的进步、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有益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