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柘荣县楮坪乡开展“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宣传进校园活动

usa.fjsen.com 2018-12-10 16:35:44  袁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琳)为全面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增强学生对“艾滋病”及“自我防护”的科学认识,进一步提高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12月10日,楮坪乡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楮坪乡团委到楮坪中学开展“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设置展板、召开讲座等方式进行宣传教育,讲解青春期健康教育知识、艾滋病相关知识和防治知识。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宣传教育活动,使学生了解艾滋病的基本知识,认识到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及其危害,消除了对艾滋病的恐慌心理及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在帮助学生养成健康的行为习惯、树立正确的生活态度方面起到了极大地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