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厦门市湖里区组织开展公共卫生专项工作整治检查

usa.fjsen.com 2018-12-10 10:28:34  林满治 林建雄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检查现场。黄文选 摄

  检查现场。黄文选 摄

东南网12月7日厦门讯(通讯员 林满治 林建雄)为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12月6日下午,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洪耀同带领湖里区政府办、湖里区卫计局、湖里区经信局、湖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湖里区环保分局等部门和相关街道领导、工作人员开展辖区公共卫生专项工作整治检查。

检查组先后抽查了医疗美容机构、医疗机构、宾馆、餐饮单位、大型综合商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其学校周边情况,重点查看了各单位证照、落实文明创建措施、公共场所控烟以及从业人员持证上岗,卫生设施健全,公共用品用具、医疗消毒灭菌工作等情况。

洪耀同要求,各街道、各部门要各司其职,按照工作分工,举一反三,加强督导,提升服务,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利用各种形式开展控烟知识宣传,加大控烟检查力度,特别是控烟重点区域,注重疏堵结合,及时发现和解决控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公共场所有明显禁烟标识,合理设置吸烟区,发挥控烟督导、巡查员作用,营造良好的无烟环境。此外,还要及时总结文明创建中的好做法,进行总结提炼,并向全区推广,固化为基本动作,融入到长效机制中,为创建奠定良好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