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热点话题 > 海西计生 > 民生聚集 > 正文

新罗区南城街道莲东社区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usa.fjsen.com 2018-12-07 16:39:50  郭晓 吴春蓉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晓 吴春蓉)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全民“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12月6日下午,南城街道莲东社区在夏商百货举办了“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南城街道主办,莲东社区承办,龙岩市水利局、新罗区政协、中共龙岩市委党史研究室、核工业二九五大队协办。

 活动中,莲东社区在职党员、团员志愿者、计生协会、妇联通过现场咨询、向居民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居民讲解新宪法修改的主要内容、意义及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纠纷化解、信访、劳动就业、物权法等方面的知识。积极引导社区居民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矛盾纠纷,依法表达利益诉求,维护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设有宣传展板和多个咨询点,累计发放优生优育、育龄妇女避孕知情选择、计生家庭法律援助知识、法律宣传册文明创城、扫黑除恶、涉麻制毒、反电信诈骗等宣传材料3000多份,接受咨询300余人。现场还设立了免费避孕药具发放点,累计发放避孕药具500多个。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