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海沧区开建该区规模最大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usa.fjsen.com 2018-12-07 08:58:21  林岑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记者从海沧区获悉,临港新城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原临港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于2019年1月动工,2020年底竣工投入使用。建成后将成为海沧规模最大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据介绍,临港新城社区健康服务中心项目位于海沧区石囷路西侧,石囷南路南侧,紧邻临港新城,交通便捷,周边有囷瑶小学、海沧中学等学校以及多个住宅区。项目总用地面积5100.22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041.96平方米,在建筑设计上呈一字形布局,一栋主楼规划为8层,另有2层地下室,项目计划停车位共140个。

值得一提的是,临港新城社区健康服务中心还精心规划了一处“空中花园”,设在8层主楼二层露台的屋顶花园,为前来就医的群众提供一处安静舒适的放松空间。

临港新城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包含全科、儿科、口腔科、中医馆等多个门诊,拟配套康复床位100张,将打造成为集医疗、急救、保健、养老为一体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周边居民提供健康保障,有效解决就医问题。(记者 林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