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第二届“人才福建周”医疗卫生类引进生宣讲活动在北京、上海举行

usa.fjsen.com 2018-12-06 16:02:39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我来说两句

根据省委组织部安排,第二届“人才福建周”2019届医疗卫生类引进生宣讲活动于 11月21日-11月30日在北京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复旦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举行。省卫健委党组书记黄如欣和副主任陈星同志率我省卫生计生系统18家医疗卫生单位同志参加活动,并提供487个岗位进行人才对接。

活动期间,省卫健委同志详细解读了医疗卫生类引进生相关优惠政策、保障措施以及福建省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情况,医疗卫生单位同志介绍了医疗卫生单位概况和政策待遇,有181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会上进行答疑解惑、面对面交流对接外,还建立了“福建盼您来(北大、北协和、复旦、上交大)引进生”4个微信群,加大宣传力度,鼓励更多学生报名,并做好政策及报名咨询等后续跟踪服务工作,以求贤若渴的态度、以高起点优平台的政策,吸引顶尖医学院校学子加入我省医疗卫生队伍。这次活动也得了以上高校的重视与大力支持。截止到12月4日,在福建“海纳百川”人才网报名成功的医疗卫生类学生有34名。

这次引进生岗位涉及临床医学学类、口腔医学类、预防医学类、基础医学类、中医类、医学医技类和药学类等相关专业。医疗卫生类引进生可享受七项政策待遇。具体包括:协议年薪;直评副高职称,且不受用人单位岗位总量和设置限制;由省级人才专项经费给予58万元(共7年)的生活补助和50~60万元的购房补助;安排1名省级高层次人才作为科研导师,提供20万元以上的科研启动经费;安排至少一次的1年期国内外交流培养;统筹安置家属、安排子女入学;享受相关设区市的优惠政策叠加。(委人事处)

黄如欣书记参加北京协和医学院省校领导会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