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浦城县开展“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12-04 15:55:06  杨慧珍 张翠萍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慧珍 张翠萍)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加强艾滋病防治宣传,使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关注艾滋病,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切实把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12月30日上午,浦城县卫计局组织红十字会、疾控中心、县医院、河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万安卫生院在方志敏广场开展以“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采用横幅、展板、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单、宣传挂图等形式展示宣传主题。同时为市民免费疾病咨询、测血压等;市民积极参与,场面气氛热烈。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单1000多份、宣传手册600多本、宣传挂图300多张,接受咨询348人次、检测血压130余人次。通过本次活动,向群众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群众主动防范意识,培养健康生活方式,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恐惧和歧视,使大家不再谈“艾”色变,形成合力抗艾、共担责任、共享未来、共创健康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