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开元街道举办新任社区“两委”卫生计生业务知识培训

usa.fjsen.com 2018-12-04 15:49:23  陈志彬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志彬)为适应新形势下卫生计生工作形势需要,进一步提升社区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满足广大群众对卫生计生服务工作的需求。12月3日下午,泉州市鲤城区开元街道举办2018年新任社区“两委”卫计业务知识培训,参加培训的各社区主干、社区“两委”等共计一百余人。

会上,街道卫计办主任王曼姝就“全面二孩政策”、计划生育统计、政策法规、利益导向、妇幼保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知识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同时一改以往的单讲的“灌输式”教学,采用提问“互动式”教学,使参训人员获益匪浅。

通过此次政策宣讲,业务指导,使参训人员快速掌握卫生计生业务知识,熟悉业务流程,增强了他们的为民服务意识。新加入的社区工作人员能够更快适应新工作,投入到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工作中,以进一步做好开元街道卫生计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