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北龙社区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12-03 15:52:42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预防艾滋病的认识。11月30日上午,东城街道北龙社区开展“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主题的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计生工作人员向广大居民讲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艾滋病的症状表现和艾滋病防治知识,并发放宣传资料100多份,呼吁居民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通过这次活动,让居民们充分认识到艾滋病的危害,积极投身防艾志愿者队伍,带动身边的家人、朋友,营造一个正确对待艾滋病的环境,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珍爱生命,远离艾滋。(东城街道北龙社区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