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畲乡穆云开展艾滋病宣传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8-11-29 16:23:56  张容声 江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群众争领防艾宣传单

 志愿者们热情宣传防艾知识

群众还领到了一份特别的奖品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容声 江娟)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引导群众正视艾滋病,提高防范艾滋能力,11月28日上午,福安市穆云畲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乡计生协会、卫计办、妇联、团委、工会、文明办等多部门在桂林村开展以“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为主题的预防艾滋病宣传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该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通过发放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手册、面对面宣教等方式,宣传普及艾滋病的基本情况、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基本知识,强调艾滋病感染对个人和社会的危害性,引导群众了解艾滋病的危害,掌握艾滋病预防知识,主动检测艾滋病感染情况,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

这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有力地推动了艾滋病防范知识在穆云乡的普及,增强了群众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提高了公众对艾滋病检测的认识,进一步倡导群众正视艾滋病,自觉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自我防范能力,活动取得预期效果全满结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