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莲花五村开展知艾防艾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11-29 16:01:51  王京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京燕)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 为进一步加强艾滋病防治知识和政策宣传,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对艾滋病的认知,做到主动检测,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11月28日下午,莲花五村社区计生协携手嘉莲公卫在莲花花园小区门口开展了主题为“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的艾滋病防治宣传服务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分发艾滋病知识问卷、分发艾滋病宣传折页、公卫医生义诊、发放免费避孕药具等方式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艾滋病检测方式和途径,提高社会大众对艾滋病检测的认知。

宣传服务活动中还加入了吹乒乓球、精准投球等有趣的游戏,吸引了众多放学的学生和家长参与,他们在愉快游戏的同时了解了防治艾滋病的相关知识。他们表示,今后自己也将会洁身自好,做好艾滋病的预防,重视对艾滋病的检测,共享健康生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