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光泽县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11-29 15:38:45  曾升玉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升玉)在第31个世界艾滋病宣传日来临之际,光泽县卫计局、县疾控中心联合多部门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11月27日,县卫计局、疾控中心组织相关部门人员来到崇仁实验学校开展“青少年艾滋病宣传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有:一是张贴2018年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海报;二是召集全体师生听防艾知识演讲;三是为学生代表颁发并佩带“禁毒防艾徽章”;四是组织全校师生参观防艾宣传展板并发放宣传单,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氛围。

11月28日,县卫计局、疾控中心牵头组织县防艾成员单位、杭西社区及龙樟青少年社工中心在阳光花园小区围绕“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第31个世界艾滋病宣传主题,开展义诊、 健康咨询、图片展览、发放防艾资料及纪念品、等多种形式的咨询宣传活动, 向大众人群普及防艾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增强健康意识,共担防艾责任,创造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此次活动展出展板12块,发放折页等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纪念品200个、围裙100个、水果刨刀100个,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