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陈辉出席永泰创建国家健康促进县工作启动会

usa.fjsen.com 2018-11-28 14:50:08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我来说两句

11月27日上午,永泰县召开创建国家健康促进县工作启动暨业务培训会。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辉,省疾控中心、省卫健委宣传处、福州市卫计委、永泰县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健康是人的全面发展的坚实基础,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愿望。通过积极创建国家健康促进县是贯彻健康中国决策部署的需要;是新时代永泰高质量赶超的需要;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的需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认识,举全县之力抓好创建工作。

省卫健委副主任陈辉指出,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是一项惠及城乡居民的重要举措,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上下联动,真抓实干,为我省全面推进全国健康促进县区创建树立榜样,为提升居民健康水平,促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努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