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龙岩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usa.fjsen.com 2018-11-28 15:16:52  陈学源 汤雷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学源 汤雷)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根据驻市卫生计生委纪检组对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专题研究工作要求,2018年11月27日下午,龙岩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会议,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组长徐明新,龙岩市中心血站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站党支部支委曾德成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部纪检委员袁洪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中共龙岩市纪委关于2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牢记“四个意识”,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提供纪律保障。

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黄丽平汇报了市委巡查组巡查和主题责任检查中存在问题整改完成情况。通过抓问题整改落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抓主体责任落实,强化担当意识;分析当前存在的风险点问题等三个方面阐述了龙岩市中心血站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提出意识形态工作与党建工作同抓共进,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思想引领,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坚持思想教育工作不松懈,强化党性党风党政党纪意识,努力提高政治修养,紧抓党风廉政建设。

最后,驻市卫生计生委纪检组长徐明新提出,全面从严治党要以较硬的整改来净化党的风气,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必须要严明政治纪律,做政治明白人。二是要加强意识形态导向问题,三是要模范遵守党的纪律,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贯彻始终自觉接受监督,勇于担当责任,敢于负责,进一步健全制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