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开善乡开展糖尿病眼底病免费筛查活动

usa.fjsen.com 2018-11-27 15:29:23  谢秋凤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秋凤)“得了这么多年糖尿病,只记得要注意血糖变化,从来不知道还要定期检查眼底,预防糖尿病眼底疾病。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帮我们免费做眼底筛查,还可以让我们了解眼底病的知识,对我们非常有帮助。”已经有10年糖龄的江先生说道。

为延缓糖尿病及并发症的发生和发展,保障群众健康水平,11月26日上午,开善乡卫计办、计生协、卫生院联合泰宁县总医院开展糖尿病眼底病免费筛查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糖尿病患者提供了糖尿病眼底筛查、血糖、尿常规、血压检测等体检项目,并向患者讲解了糖尿病的饮食调养、自我监测、运动治疗、药物治疗和注意事项。

此次活动共有40多位糖尿病患者参加,为广大糖尿病患者送去了关爱,提高了患者的预防意识,改善血糖控制,预防并发症的发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