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金洲社区开展预防艾滋病健康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8-11-27 15:25:25  郑宝华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宝华)为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加强辖区居民预防艾滋病意识,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环境。2018年11月27日,金洲社区开展了以“主动监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主题的预防艾滋病知识讲座。

洪医生详细讲述了艾滋病的起源、传播途径、常见症状、预防措施以及如何正确对待艾滋病及艾滋病人的态度等常识,大家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参与互动。

通过此次讲座,居民群众不仅掌握了对艾滋病预防方面的知识,也提高了防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遏制艾滋病的传播蔓延起到了积极作用,也让大家用正确的心态去对待艾滋病以及艾滋病病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