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余朋乡开展“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艾滋病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11-27 15:08:28  邱燕宏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燕宏)11月27日上午,余朋乡计生协联合妇联开展了“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共发放预防艾滋病宣传册和宣传纪念品100余份,活动深受村民和外来流动人口欢迎。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讲解艾滋病防治知识、发放艾滋病防治宣传手册及宣传用品的形式进行。活动中,计生协的工作人员一边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宣传国家关于艾滋病防治的最新政策以及相关的艾滋病防治知识,一边发放艾滋病防治宣传资料、宣传用品、安全套等。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村民们对艾滋病防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村民参与艾滋病防治的积极性以及自我防护的意识,同时也让居民们进一步科学的、真实的、客观的认识艾滋、了解艾滋,并能够进一步很好的预防艾滋,特别是以包容理解的心态去关心艾滋病患者,以实际行动温暖艾滋病人士。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