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人口态势 > 正文

田源乡开展打击“两非”文艺汇演活动

usa.fjsen.com 2018-11-23 16:35:48  伍清水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伍清水)为倡导科学、文明、进步的生育观念,消除性别歧视,促进出生人口性别比趋向平衡。近日,清流县田源乡卫计办联合扫黑办开展“扫黑除恶”文艺演出。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群众大力宣传出生人口性别比现状及性别比失衡的危害和禁止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和选择性人工终止妊娠等“两非”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公布举报电话,实行有奖举报制度。工作人员倡导广大群众自觉树立新型生育观,倡树关心女孩、尊重妇女、男女平等的新风尚。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小礼品100余份,避孕药具6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的,从源头杜绝“两非”行为,引导本乡群众树立正确的婚育观念,使打击“两非”行动家喻户晓,从而实现出生人口性别比的自然平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