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聚宝社区开展糖尿病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8-11-22 17:08:03  黄碧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碧谨)糖尿病是失明、肾衰竭、心脏病发作、中风和下肢截肢的主要病因。高血糖导致的所有死亡约有半数发生在70岁之前。近日,泉州市临江街道聚宝社区举办预防糖尿病知识讲座,邀请卫生服务机构的医生为社区居民讲解糖尿病的成因、预防、注意事项和运动疗法,并向居民分发宣传材料,有60多位社区居民参与听讲,社区居民与医生积极互动。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倡导社区居民健康饮食、经常锻炼身体、保持正常体重、定期筛查和治疗,避免或延迟糖尿病的发生。大家对糖尿病有了更多的认识,表示要修正自己的健康行为和方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