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柘荣县楮坪乡儿童早期教育小课堂开课啦

usa.fjsen.com 2018-11-22 16:54:45  袁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琳)“小手拍拍,小手拍拍,手指伸出来……”随着开场手指操游戏音乐响起,育婴师志愿者正带领着宝宝和家长们开启本期的农村儿童早期发展教育小课堂。为推进农村家庭对儿童早期发展教育工作的认识,11月22日上午九点半,楮坪乡举办农村儿童早期发展教育亲子课,邀请郁金香系统的育婴师和楮坪乡卫生院儿保课医师到楮坪村亲子小屋开展儿童早期教育活动。

此次小课堂育婴师从手指操、亲子小游戏、感觉训练等内容出发,锻炼宝宝的手脑协调性和手脚协调能力;儿保课医师讲授婴幼儿秋冬季保健知识,同时与家长们开展互动,解答家长在育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帮助和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学习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温艳冰的家长表示,“今年这几期的早期发展教育活动的开展,让我们受益匪浅,平常我们接触这些知识的机会比较少,每次的活动我都会主动报名参加,感谢乡计生协会给我们提供了这个平台,让我们在增进亲子关系的同时,学习更多科学的育儿方法,希望以后这类活动能继续开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