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新桥乡卫计办开展圩日健康扶贫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11-21 16:28:22  朱燕斌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燕斌)近日,新桥乡卫计办利用群众圩日赶集的契机深入群众开展健康扶贫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发放健康保健、健康扶贫、避孕知识等宣传单120余份,接受群众关于健康扶贫政策、健康知识咨询50余次,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80余人,通过此次活动让群众更加了解知晓健康扶贫政策、健康保健知识,进一步形成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健康观念。

此次宣传活动,卫计办联合计生协、卫生院工作人员还进行入户走访贫困户,在宣讲健康扶贫政策的同时,深入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对他们的困难,积极向上级反映,适时提供资金、项目技术、物资、信息等方面的帮助,重点解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贫困户迫切需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