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新罗区妇幼保健院组织职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usa.fjsen.com 2018-11-20 17:49:41  章小莉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章小莉)为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增强全院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新罗区妇幼保健院于11月开展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一是发放《宪法知识应知应会读本》约60本;二是进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涉麻制毒、扫黑除恶等专项整治工作相关内容的学习和考试;三是结合《关于开展新罗区2018年度公职人员<宪法><监察法>网上学法考试的通知》文件要求,组织全院58名在编职工进行网上学法考试。

医院重视普法工作,坚持普法学习和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并重,将对职工形成遵纪守法的良好法制意识、改善工作作风有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