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崇安街道计生协会志愿者服务茶博会

usa.fjsen.com 2018-11-20 16:41:01  黄赤米、詹仕兴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赤米、詹仕兴)在第十二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期间,武夷山市崇安街道计生协会组织协会、红色驿站进城创业党员志愿者开展服务茶业博览会活动,他们用微笑迎接四海宾朋,他们的身影给茶博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二十余名志愿者分布在展馆内外,为外来客商提供引导咨询服务,做好环境保洁工作。有的用火钳、簸箕清理地上的塑料袋以及烟头等垃圾,有的帮助送水、引路,提供引导开展咨询,维护秩序,给嘉宾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

在为期三天的志愿服务中,他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热情周到的服务,展示武夷山计生协会志愿者的风采,主办方对志愿者给予高度的评价:“这批志愿者是一个非常热情勤快的群体,哪里有需要他们就出现在哪里,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