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芗城区卫生许可证立等可取

usa.fjsen.com 2018-11-20 09:37:04   来源:中国人口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人口报讯 从11月1日起,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卫生计生局推出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告知承诺制”,实现办事提速增效,群众办理卫生许可证立等可取。

为落实国家“放管服”改革总体要求,芗城区卫生计生局深入调研并推出“告知承诺制”,要求审批窗口工作人员将公共场所应当符合的有关卫生法规、标准和规范要求一次性告知申请人,申请人在材料齐全并承诺其可达到申办条件的情况下签订承诺书后,审批窗口当场发放卫生许可证,使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的办理时限由原来承诺的10个工作日变成“立等可取”,提高了办事效率。

芗城区卫生计生局还加大公共场所事中事后监管工作力度,以确保群众健康权益。采用“先证后核、宽进严管”的审批程序,发证后三个月内,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将上门对经营场所进行检查,若发现实际情况与承诺内容不符的,要求限期整改;经整改后仍不符合要求的,将依法撤销行政许可决定。此外,卫生监督部门每年还将按照“双随机”执法工作要求,对全区所有公共场所开展卫生监测。 (芗卫宣)

(《中国人口报》 2018年11月19日 第6154期第2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