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福鼎市总医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举行

usa.fjsen.com 2018-11-19 17:30:03  林玮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玮)11月19日上午, 福鼎市总医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举行,福鼎市市委组织部许锋部长、市政府谢美葵副市长、市卫计局吴杰局长、驻市卫计局纪检组陈清庚组长、总医院班子成员等出席仪式并参加了会议。会议宣布任命李桂心为总医院党委书记,汪敬恒为总医院院长。

据了解,总医院的成立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卫生健康会议精神,整合区域内医疗资源,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步调一致的医疗服务体系,提升医疗机构健康服务能力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具有里程碑意义,也标志着我市深化医改工作踏上新征程。汪敬恒院长希望各相关医疗单位认真领会,抓好落实,配合做好总医院工作,继续为健康福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