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永定首家康养医院正式签约落地

usa.fjsen.com 2018-11-19 16:28:49  吴兴汉 李进亮 张祖良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兴汉 李进亮 张祖良)近日,永定恒泰康医院项目签约仪式在卫计局办公大楼举行,区卫计局局长范晓华与湖南恒泰康康复医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文青云分别代表甲乙双方签订《永定恒泰康医院项目协议》,区政府副区长詹萃芳、湖南恒泰康公司项目总监肖强、永定区恒泰康项目经理丁永芳等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永定恒泰康医院由湖南恒泰康康复医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兴建,该公司隶属上市公司爱尔眼科集团。医院选址城郊镇中坑村,占地面积11000余平米,总投资1亿元,是永定区首家康复治疗与养老相结合的医院,首期项目工程将于2018年12月动工,2019年6月投入使用。

据悉,永定恒泰康医院项目于2018年龙岩“11•8”机博会期间洽谈成功,该项目将补齐永定区健康养老方面的短板。是永定区委、区政府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大督查、大落实”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对推动永定健康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