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泉港区界山镇积极推动家庭医生APP签约新模式

usa.fjsen.com 2018-11-19 15:38:50  陈燕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燕燕)为不断完善和加快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开展,优化签约服务内涵,提升签约服务效果,让群众真正体验到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便利和实惠。近日,界山镇卫计办联合界山镇卫生院开展家庭医生服务团队业务培训会,主要对各村人口健康助理员、乡医、家签团队的医生、护士、基卫人员等近70人进行业务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内容、家庭医生签约APP操作流程、服务团队组成与分工等内容,让业务人员更详尽直观的了解家庭医生签约的步骤、方式和服务内容,更好的为群众提供医疗服务。培训会后,业务人员通过定点签约、入户签约、现场签约等三种方式开展宣传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据统计,目前已有5000人进行APP签约,享受签约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