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武夷山市疾控中心为茶博会保驾护航

usa.fjsen.com 2018-11-16 17:42:52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第十二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16日在武夷山举行,历时3天,为确保参会领导、嘉宾、参展商、采购商等人员的酒店入住环境卫生安全,11月1日以来,市疾控中心按照武夷山市委市政府的部署,抽调精兵强将,一是通过指导消杀灭与持续监测等一系列有效的病媒生物防治措施,确保各场馆、接待宾馆、酒店、定点医院的主要病媒生物密度控制在国家标准范围内,为参会领导、嘉宾、参展商、采购商和观众创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卫生环境。二是对指定接待酒店二次供水进行监督,对外围的积水点等蚊虫滋生地进行了及时处理,规范入住客人及工作人员发热腹泻等症状的健康登记和报告,做好突发传染病诊断试剂等物资储备和疫情调查处理的应急准备。三是完成了26家茶博会指定酒店客房的温度、风速、照度、噪声、二氧化碳等微小气候的监测,并采集了两百余份样品进行实验室检测,检测结果全部合格。

下一步,市疾控中心还将对指定接待宾馆和酒店周边宾馆、酒店公共场所的监测,加大辐射面,启动应急预案,以实际行动保驶茶博会的顺利举行。(武夷山市疾控中心供稿)

图为:市疾控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在客房开展检测工作

图为:市疾控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在洗漱间开展检测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