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晒口洒溪桥社区卫计办计生协开展温情关爱计生特殊家庭活动

usa.fjsen.com 2018-11-16 17:33:16  丁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丁琳)冬意凉凉,暖心不减。2018年11月14日,洒溪桥社区卫计办计生计生协开展温情关爱计生特殊家庭活动,向计生特殊家庭户面对面开展了心理疏导、精神慰藉辅导;还组织协会志愿者们入户对失独家庭进行了走访,帮助他们打扫卫生,一起聊聊家常。

希望通过开展协会志愿活动,能够在生活上给予计生特殊家庭更多的关心与帮助,在精神上给予更多安慰与疏导,为计生特殊家庭撑起保护伞。也为更好的落实奖扶政策、能够更好的掌握更多信息,做好计生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