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溪柄镇开展健康巡讲活动

usa.fjsen.com 2018-11-16 17:07:20  吴志生、李剑姿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志生、李剑姿)近日,福安市溪柄镇卫计办联合卫生院于开展了健康知识巡讲活动。

此次活动涉及全镇人口较多的行政村,内容以高血压预防、糖尿病预防、健康素养等知识,讲座前,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健康教育资料,讲座围绕相关慢性病的概念,病因,症状,危害以及正确的生活方式,合理饮食,戒烟限酒,适量运动,心理平衡等内容为居民们做了详尽的介绍。希望群众通过健康的生活方式,远离疾病。这些与健康息息相关的实用知识,使大家听得全神贯注,直到讲座结束,还有不少居民上前提出讲座中产生的疑虑与担忧。工作人员都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了大家的疑问。

此次活动强化了广大群众的卫生健康意识,使他们更加认识到及时体检、参与慢性病普查及预防的重要性。参加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获得了不少实用知识,思想上也更加重视了,同时还纠正了健康方面的一些误区,着实受益匪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