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江南乌石社区开展“世界糖尿病日”宣传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8-11-16 16:49:58  李玉坤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玉坤)2018年11月14日是第26个“世界糖尿病日”,为唤起人们对糖尿病危害的重视,进一步了解糖尿病饮食的相关知识,江南街道乌石社区根据2018世界糖尿病日主题:家庭与糖尿病,开展“糖尿病的治疗与预防”义诊活动。

江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通过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讲解糖尿病相关知识、健康咨询等方式,为社区居民进行义诊。社区健康助理员在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材料,解答群众问题,并针对糖尿病预防的合理膳食、适宜锻炼、控制体重、早期发现与治疗等知识开展宣传,纠正了一些糖尿病患者错误的饮食习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