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光泽县鸾凤乡召开2019年度计生奖励扶助业务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8-11-16 16:13:20  谢文凤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文凤)为进一步做好鸾凤乡计划生育奖励扶助工作,切实维护计划生育家庭合法权益,提升基层卫生计生干部工作能力,11月14日上午,鸾凤乡召开2019年度计生奖励扶助工作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分管领导吴隆明主持,乡卫计办、计生协工作人员,各村(场)计生协会会长、秘书长、计生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向参训人员发放《福建省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制度实施细则》,并由乡卫计办主任认真细致讲解奖扶政策口径以及对象的资格确认,同时结合实际对各项奖励扶助个人档案及申报表的填写进行说明。分管领导吴隆明就如何做好奖扶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程序要到位。要严格遵循计划生育奖特扶工作规范,计划生育奖特扶政策体现党和政府的温暖,我们一定要将这件民生工程做好、做实,让计生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二是摸底要准确。各村(场)务必核对全员人口信息,并结合实际情况,确保做到不漏报、不错报、不多报。三是政策宣传要做好。各村(场)要充分利用横幅、标语、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奖特扶政策,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