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连城县卫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3》专题教育片

usa.fjsen.com 2018-11-16 15:55:03  罗锦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锦娟)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开展“大学习大宣传”主题教育营造氛围。11月16日,连城县卫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3》专题教育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致敬榜样、主动见贤思齐,带头崇尚榜样力量、践行榜样精神。

该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示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大家以专题片中八位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和体会、找差距和不足。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新时代榜样精神融入到推进卫生计生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努力当好新时代榜样精神的传承者,助力健康连城建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