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城东乡积极推进2019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 参保缴费工作

usa.fjsen.com 2018-11-15 17:29:26  詹德贵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詹德贵)为扎实做好2019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确保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城东乡三措并举,全面推进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工作。

高度重视。乡政府成立工作组,召开2019年城乡居民合作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动员部署会,细化缴费工作任务,明确专人负责,定时限、晒进度。

深入宣传。利用辖区电子屏、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入户走访等形式,向辖区村民宣传讲解2019年城乡居民合作医疗及其补偿意外伤害险的相关政策,确保将医保的参保时间、参保程序、缴费标准、免缴情形、报销比例等宣传解释到位。

做好服务。对前来咨询的村民,做到详细讲解、耐心解答,对村民的疑惑一一作答;结合家庭医生签约和扶贫帮困工作,安排专人重点帮助困难群众行动不便难题,提供“一站式”温馨服务,狠抓参保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