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东坪社区开展计生政策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11-15 16:35:37  赖艳丽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赖艳丽)为全面提高卫生计生服务质量,提高妇女生殖健康水平,促进家庭幸福和谐,提升家庭幸福指数。近日,梧村街道东坪社区计生协会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开展计生政策广场宣传活动。

通过网格员到辖区内的广场宣传和信息核对,以谈心的方式摸清辖区内居民的家庭及生育情况,同时与群众面对面宣传、发放宣传品,讲解计生法规政策、免费优生优育检测、计划生育家庭60周岁奖励扶助政策等知识。此举为育龄妇女提供生殖保健咨询,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宣传,并指导育龄妇女落实安全有效的生育保健知识。由于服务活动注重了实效,受到了辖区内居民群众的好评。

据了解,东坪社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继续结合辖区各类人群的需求,以讲座、宣传、咨询服务等灵活生动的形式,宣传计生政策并普及健康知识,让社区居民的生活更加健康、幸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