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东坪社区开展关于“糖尿病管理”的健康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8-11-14 17:16:09  赖艳丽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赖艳丽)近日,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倡导全民健康新理念,东坪社区计生协会特邀请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黄医生开展关于“糖尿病管理”的健康知识讲座。

糖尿病作为一种慢性疾病,越来越呈现出年轻化、多样化特点。主讲人黄医生从了解自身身体状况和科学饮食两方面入手讲述,告诉大家:糖尿病的管理需要“全”新视角,建议大家需要时刻关注疾病晴雨表——自身体重,以及日常应该保持科学饮食,适当摄入热量,保证低盐、低糖、低脂、高纤维、充足维生素。

社区居民纷纷表示,感谢社区提供这样的机会,此次健康讲座普及了糖尿病管理的健康知识,尤其提高了年轻人对糖尿病的全新认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