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新桥社区组织群众参与全国糖尿病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11-14 17:14:23  陈春兰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春兰)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糖尿病防治意识,减少糖尿病的发病率。在世界糖尿病日来临之际,新桥社区组织中心户长、居民群众到天后路参加街道举办糖尿病日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联合国糖尿病日 家庭与糖尿病”、“三减三健”之减糖专项活动为宣传主题,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免费量血压、测血糖等医疗服务,现场志愿者还发为居民发放健康素养66条、高血压和糖尿病宣传单80余份,并建议糖尿病人要“合理膳食、适量运动”,进一步提高群众主动防控糖尿病知识和健康水平。

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有效的普及了糖尿病防治知识,提高了群众健康意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