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山东省东营临沂两市计生协领导到嘉莲街道盈翠社区开展基层计生协工作调研

usa.fjsen.com 2018-11-13 17:41:39  蔡淑婷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淑婷)11月9日下午,山东省东营、临沂两市计生协等一行16人莅临厦门市思明区嘉莲街道盈翠社区开展基层计生协组织建设调研,市计生协办公室谢清平主任,项目部曾玉芳部长,区计生协施环红以及街道计生协副调研员戴俊英一同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社区“会员之家”阵地建设,包括法律调解室、早教室、亲子活动室、书画室等特色活动室,并详细询问社区计生协工作开展情况,如“社区早教主要受益人群?”、“盈翠书画院是如何实现群众自治运作?”、“计生特殊家庭享有哪些政策扶助?”等与会员息息相关的问题。盈翠社区党委书记纪小琴均一一详细回答。最后,临沂市计生协常务副会长王金礼对盈翠社区基层计生协组织建设工作开展予以充分的肯定,他由衷地说道“都说制度上墙,重要的不是上领导的墙,而应是上群众的墙,让群众自治监督领导工作”。协会工作应以群众为本,做群众的贴心人、暖心人。

盈翠社区计生协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围绕“生育关怀暖心行动、儿童早期发展项目、青春健康走进家长学校、优生优育促进行动、新市民健康城市行、家庭健康促进行动”等方面,打造“最”系列品牌,全力推进社区“会员之家”的升级建设,与时俱进,适应计生协工作的改革转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