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金龙街道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11-13 17:37:50  李剑雄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剑雄)近日,泉州市鲤城区金龙街道卫计办、计生协、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组织各社区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服务活动,提高了居民的健康素养。

健康讲座普及知识。曾林、后坑等社区依托社区人口学校开展糖尿病知识讲座,深入浅出的为社区居民讲解糖尿病的起因、病症病状、日常饮食运动需知等知识,提高了社区居民对糖尿病的认知和防治知识。

小组讨论增长见识。高山社区健康指导员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组织8名糖尿病慢病患者就糖尿病患者日常饮食、作息和运动等问题开展小组讨论。此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护士还现场帮助糖尿病患者测血糖。

健康义诊稳定指标。古店社区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社区设立糖尿病健康义诊咨询点,为社区居民免费提供量血压、测血糖,普及糖尿病防治和饮食等知识,为稳定居民健康指标提出了建议。

图为:后坑社区组织开展糖尿病健康知识讲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