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孝行天下 爱满人间

usa.fjsen.com 2018-11-13 17:35:18  曾章福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章福)近日,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在市区展开,泉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委托泉州市禾康智慧养老服务中心,对北峰街道招联社区两户老年人免费发放一部爱心手机卡及老年手机,一个月并免费赠送200分钟通话及SOS急救网络,以“建立老年人信息数据库”为基础,以“提供紧急救援。

2018年11月12日上午,北峰街道招联社区计生协会及老年人协会的工作人员带着泉州禾康智慧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来到招联社区办公室,为该辖区两户老年人办理手机业务。黄大爷,今年已经80多岁了,为该社区的计生“独女户”,黄大爷虽然是独女户,女儿嫁出去经常不在身边,但是黄大爷一提到招联社区计生协会的工作人员,不时翘起的大拇指,很是激动,黄大爷说:“他们去年才帮我申请了‘安居工程’让我有一个不漏的厨房,以前到处去拾柴火来煮饭,现在用上了煤气灶,还增添了不少厨放用具;还有前几天重阳节她们还带着鹏溪幼儿园的小朋友来给我唱歌、跳舞,还带来了大米和食用油……”黄大爷说着说着眼眶已经红了眼,最后黄大爷揉捏着眼睛说“感谢党,感谢政府,让我们这些老人远离了孤独,也体会到了家的温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