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莲花北社区计生协开展“爱心入户,温暖人心”关爱空巢老人活动

usa.fjsen.com 2018-11-13 15:47:33  林晶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晶)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美德,积极倡导互助友爱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嘉莲街道莲花北社区计生协志愿者来到了辖内高龄空巢老人家中。吕大爷今年80高龄,患有眼疾,独自居住,计生协志愿者们为老人带来了慰问品,有智能药盒机、家政服务券,志愿者耐心的为老人讲解使用方法。临走时,社区计生协志愿者再三叮嘱老人要照顾好身体,早晚温差大要及时增减衣物。告诉老人有困难及时联系计生工作人员,社区会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老人非常感动,对社区计生协的志愿者们的付出表示感谢。

莲花北社区计生协通过每周开展“爱心入户,温暖人心”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活动,组织社区计生协志愿者上门为有需要的空巢老人、孤寡老人提供志愿服务,让老人感受到党和社会的关爱,让空巢不再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