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农工党厦门市海沧区医卫支部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8-11-13 15:40:05  黄潋 罗一宇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潋 罗一宇)11月11日,为积极响应福建省委、省政府建设闽东北、闽西南协同发展区的战略部署,履行民主党派的社会责任,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情系龙岩革命老区,开展名医下乡医疗义诊、健康教育、免费发放药品政策。龙岩市新罗区白沙镇党委、政府在厦龙合作区支持下,邀请农工党厦门市海沧区医卫支部的专家一行15人到白沙镇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分别来自普外科、皮肤外科、妇科、骨科、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疼痛科、乳腺外科、康复理疗科的医护人员们在根据病史及体检耐心询问病史、免费测量血压、仔细对村民检查身体,最后情况给出专业的诊疗意见,并送出相应的药物,仔细叮嘱用药等注意事项。在卫生院开展糖尿病健康教育、传染病防治等方面进行培训,同时也对卫生院的工作人员进行技术指导等,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接待问医群众200余人,测量血压200余人,送出药品价值达8000余元。此次活动让白沙当地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厦门优质的医疗资源及服务,提升当地群众对闽西南协同发展、厦门龙岩山海协作的获得感、认同度,让基层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